close

月初我的飲食開始失控...

雖然還是能忍耐不碰奶蛋類食物,但澱粉(尤其是麵包)快成了我一天主食了,

突然想吃重口味料理,不是韓國泡菜就是印度咖哩,再不雲南,越南菜也行,

 

6/5尿液檢查ok,心理鬆了一口氣!

不過這陣子,喉嚨不時有痰,鼻塞,似乎感冒了,加上便秘脹氣,

整個情緒精神更差!!

 

6/6買了一本"7天瘦肚子"日本人寫的減肥養生書,

書裡倡導早餐盡量喝自製的蔬果汁,中午正常吃,晚餐喝蔬菜燃脂湯,

感覺身體會變的好清爽,開始嘗試中~

 

6/9(日)這兩天突然愛吃中東料理SaBaBa,每天都想吃Pita

一禮拜連續去三次,今天最誇張,除了現場吃外還打包外帶五個Pita,

之後為了想清除滿嘴的醬料味,偷偷吃了優格霜淇淋...

Os.開始有嗜酸現象

 

6/12(三)端午節.今天心情down到谷底...

感覺自己不滿三個月,可是怎麼腰圍還有肚子都明顯增加,

早上電話中又聽表妹提到,她都快滿四個月了,

體重還胖不到兩公斤,喔~難道我是生雙胞胎嗎?

 

晚上生奶芭的氣,賭氣的我開始在客廳裡跳跳跳,

邊嚷著我不要生啦!我要讓它流產算了...

 

得好好想想法子,怎麼讓自己情緒變好,心情變美!

我可不想小孩生出來後,和我現在一樣難搞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