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v0  

陣子唯唯每天都要反覆個十幾次~"什麼啊?這是什麼?

用一種很萌的表情+很萌的聲音,讓人捨不得不回答她!

Os.套句她前世情人的形容詞...聽到會渾身酥麻呦!

 

不過她不像一般Baby,接下來會跟著覆誦好幾遍,

反而光是指著,繼續重複問著~"什麼","什麼"?

Os.要不是她聲音真的嬌滴滴,不然老娘我就要怒了說!(沒耐性)

v1

然後她也喜歡對著想要的東西,用小手指著邊說~"這個,這個",

但面對滿桌滿地的東西,天曉得她到底要哪個啊?

於是她急了,怒了,哭了...

然後就被我罵了,碎碎念了...Os.因為媽媽職業病很重,超愛教訓人的!

 

即將一歲半的唯唯,個性幾乎表露無遺,

她害怕接觸新事物,是屬於謹慎小心型的Baby,

另外也非常敏感,只要旁人稍微大聲講話,她就會緊張害怕!

Os.其實這旁人,指的應該就是我吧!

目前會在唯唯身邊扮黑臉的,似乎只有我而已.

 

飲食方面...對食物的興趣不大,

喝奶吃飯只是為了生存必須,除非是餓到腿軟,

要不她還是以玩為第一優先,

Os.餵她副食品,常餵到讓我罵她是想成仙喔?

 

對巧虎的興趣依舊高昂,

尤其特別喜歡唱遊一段,每當看到小朋友唱唱跳跳時,

她也會忍不住從沙發上爬下來,

繞著圈圈,還邊把頭歪斜一邊,兩手揮個不停,

Os.我想這是Baby特有的舞步,我們大人若這樣跳,沒幾下就撞牆了吧!

v4

目前除了溜滑梯是她的最愛外,

"出去"~一詞也是她的最愛關鍵字,

接著是貼紙書,把貼紙貼得到處都是亂七八糟的,更是她的拿手強項,

常常跟她玩沒多久,就發現我渾身上下,幾乎都是貼紙.(暈)

v3

本月唯唯的成長紀錄差不多了...

唯一需要補充的,應該是她對醫生的莫名懼怕,

帶她去診所,她小姐一見苗頭不對,就會開始發出哀鳴聲,

Os.此時就算我好說歹說的安慰她,拿玩具引誘她,都成效不彰.

 

接著是量體溫,量身高,量體重...

每一個檢查項目,她都會掙扎大哭,

直到輪她進診間,一看是穿白袍的醫生,

她小姐情緒更是大崩潰,不斷地在尖叫哭嚎.

 

尤其是最近滿一歲後,有好多疫苗要打啊!

每回光帶她去榮總打疫苗,就耗掉一早上,

有一次還更慘!打個疫苗她狂哭,然後還吐了我倆一身.

Os.天曉得!其實她害怕看醫生,我也對帶她去看醫生感到害怕啊!

v6

不知怎麼的,這次整理紀錄,看著唯唯的每張照片,

才驚覺她早已超越Baby階段,來到幼童時期了,

原來...這就叫孩子長大了!(拭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