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作者:Backe晶子

出版社:采實文化

初版一刷:2013/01/10

定價:$280

 

分鐘可以護一生,五分鐘可以出好菜,十分鐘可以談戀愛...到現在35分鐘可以做麵包?!

光封面幾個關鍵字~"35分鐘就OK!","新手零失敗","超手感"...就撩得我心癢癢,

翻了幾頁,發現裡面除了34種麵包製作外,

還有16種讓你搭著麵包吃的料理小菜,濃湯...等等!

感覺好像只要有了這一本,就等於開了間咖啡店?

    

順理成章本書即成我的首發試作,作者Backe晶子功力深厚,

不但是家庭主婦,也是烘培教室和咖啡店的經營者,

同時身兼數職的她,對分身術特別拿手!

 

書內附有利用三種時段做麵包的提案,另外也說明了何謂35分鐘胖一生?!...

扣除做麵包的兩次發酵約100分鐘,與靜置發酵約15分,進烤箱時間約15~20分,

實際使用萬能雙手操作的時間只需35分!!35分欸!!~

 

Os.妳看看!在等待發酵的時間我還可以拿來洗洗澡,上上網,看看電視,講講電話...

整個生活化到不行!!所以在之後參照本書試作時,如何利用"時間"就成為我的重點項目了!

    

再來作者認為做麵包,壓根不需麵包機或攪拌器來礙事!從基礎揉合到整型完全靠雙手萬能...

Os.欸!那倫家剛買不久的麵包機不就無用武之地哩?!

看來這手感麵包還得好好想想才行!我可不想有了麵包沒了雙手啊!

    

目錄共分五大項目:基本麵團->雞蛋麵糰->吐司麵團->貝果麵團->披薩麵糰.

我會在每一項目中挑一款麵包來試作!實際檢驗這本食譜的實用方便性!

究竟值不值得購買收藏...??

 

Os.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好偉大,好想來點給掌聲給自己鼓勵一下!

不過奇怪的是...我聽到的只有鼾聲!?

原來牛奶芭已經倒在客廳沙發上呼呼大睡啦?!

 

作者Backe咖啡店網站:http://www.backe.jp/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