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101.jpg  

Os.話說首圖這張餵唯吃木瓜照,還被我娘虧說怎麼沒餵到眼睛去啊?!

 唯唯要幫我回說:婆婆!這個東西實在太好吃啦!

就算讓我整張臉塗滿也行!

想到就在唯唯即將要滿六個月之前,

身為陀螺老娘的我,竟然罹患了嚴重型感冒,

說實在病因實在不明,因為頭一個醫生說是急性扁桃腺發炎,

第二個醫生說是腺病毒感染,

不管這場感冒的病名為何?總之我是足足發燒兩天,

第一晚燒到39.8,第二晚燒到38.9.

 

到第三天早上又去看醫生,

打完針後聽聞醫生說,如果換成小嬰兒被傳染到,

可能會高燒到40度,足足要燒五天左右,

當下差點沒腳軟,腦海馬上浮現我家唯唯是隻小乳豬,

被插在烤肉架上來回翻滾烤的畫面.

 

回來立馬聯絡保母,看能不能暫時把唯放在她們家兩天,

接著通知牛奶芭,要他也去看個醫生保心安,

唉~現在自己生病,最擔心害怕的都是Baby被感染.

雖然在病發時都有24hr戴口罩以防萬一,

加上發燒時,牛奶芭展現無比的氣魄,把唯唯扛得萬把高,

07102.jpg 

拍胸和我保證說:老婆!妳安心的去睡吧!

這個...->(用手指一指,在地上爬得不亦樂乎的唯唯)

有我就搞定了!

 

看著他們父女倆,我想上輩子的情人就是形容這副模樣吧!

既然如此,我也只好黯然的退下準備去睡我的大頭覺,

不料幾個鐘頭過後,只見牛奶芭來來回回衝進房數次,

睡意模糊的我只聽到..."不好了!寶貝大便了!

妳怎麼這麼會大便?...喝奶喝不多還這麼會便便?

便便也不叫爸爸一聲?... "

 

接著又過幾個鐘頭,寶貝似乎已在自己的嬰兒床上睡了,

牛奶芭躡手躡腳的進房,只見他拿個耳溫槍,

先幫唯唯量耳溫,量完還聽他開心的說聲:"safe"!

然後幫唯唯蓋好被被,接著他竟然就...

     躺下來自己睡了!

     躺下來自己睡了!

     躺下來自己睡了!

完全沒想到一旁還在發燒的老婆,

好歹要拿耳溫槍給老婆量量體溫啊?!

看是不是繼續往上燒啊?!

說不定要送急診啊?!

 

當下我氣急攻心,馬上起身推他說:你怎麼不幫我量耳溫?

只見他一臉莫名奇妙的說:"妳不是已經睡了嗎?

而且我想妳應該會自己退燒吧?!"

自己退燒吧?!

是不是有這麼容易自己退燒啊?

你連幫我量個體溫都懶,真是太自私了!!

 

吼~當媽後真的要自立自強欸,

雖然後來牛奶芭幫我量了體溫,但我還是粉生氣啊!

說要一肩扛起的,可不只是會扛小孩而已,

偶爾也要關心一下我嘛!!~(氣呼呼)

 

Os.話說趁這兩天唯唯不在家,

想把她的遊樂空間給布置起來!

參考靈感來自IKEA的這張兒童天地圖...(呼呼!看到這客廳,就連我都好想進去玩喔!)

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