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251.jpg  

陣子為了小姐的副食品,買了兩顆大蘋果,

心想她都八個月大了,直接把蘋果磨泥來餵她吧!

不料吃沒幾口,小姐她就發出不明嘔吐音,

Os.是有這麼難吃嗎?不信邪的我拿起來咬一口,

咦?這蘋果又脆又甜啊,味道沒這麼慘吧?

 

接著我乾脆把它打成果汁,還搞工的1:1稀釋它,

沒想到小姐吸沒幾口,就把頭給我撇一邊去,

還給我揮手示意...;

"媽!妳就別這麼費功夫了,我就是不愛喝啦!"

哼~搞得我好像壞皇后,在強逼白雪公主吃毒蘋果一樣勒?

 

既然小姐不愛,我也不想餵了,

剛巧網路上有網友分享蘋果蛋糕食譜,小小圓圓一顆好可愛,

在買到柳橙汁後,馬上動手來試做...

(網友食譜連結在此)

09252.jpg  

雖是試做,但材料還是使用很高級的"高木康政鬆餅粉",

Os.關於高木康政鬆餅粉,可以看這裡...

09253.jpg  

圓圈圈模型是在無印良品買的,當時看它小小一盤好可愛就敗了,

不過現在有點兒後悔,當初應該要買大一點,不然一次一口就沒了!

09254.jpg  

一開始拌好的蛋糕麵糊會很黏,黏到我還得出動擠花袋,

不然根本無法把麵糊倒入模型中,

另外蘋果餡也粉黏,黏到脫膜的表面,坑坑洞洞有點變醜啦!

 

不過這小蛋糕嘗起來味道還真好,不甜不膩的,

蘋果+肉桂香氣超讚,倒杯熱紅茶來搭配,當下午茶點心挺合適.

09255.jpg  

Os.看來唯唯小姐也正在品嘗她的晚茶吧!...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